蘭花義賣開跑囉

位於苗栗縣西湖鄉的華嚴啟能中心,

今年也開辦了每年一度的蘭花義賣,

華嚴啟能中心的服務對象為18~65歲的智能障礙者,

為了協助服務對象增強生活自理的能力,

院內開設木工、手工藝、園藝等課程,

教保員與服務對象一同製作蘭花盆景,供社會大眾為新年增添喜氣。

華嚴啟能中心每年除了在歲末年終之際,提供蘭花組盆義賣,也提供療育多肉植物出售,近年來多肉植物成為職場的流行小物,可以在工作環境中增添療育氛圍。服務對象創作的花器盆子與裝飾都是純手工製作,不論造型、質地、外觀、甚至是搭配的植栽創意等全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。

今年的蘭花有各種不同的顏色與大小,花色舉凡紅、黃、綠及其他顏色等著你來發掘,還有各色各樣的陶盆,供大家挑選,蘭花的價格範圍在新台幣300~2000元,當然也可以客製化設計,設計屬於自己的風格。除了蘭花還有多肉小品,有各種不同的品種,如:仙人掌、玉露、馬拉巴栗、翠雲草……等,放在自己的辦公室或是臥室,辦公之餘療育一下讓自己更有動力工作。

今年義賣日期從民國110年12月27日到111年1月27日,義賣場次共計39場,拓展定點銷售有苗栗縣內各所學校、銀行、郵局及公司企業不定點義賣,除了到義賣場所來選購也歡迎親自到華嚴挑選,若您想要訂購,也可以透過電話及華嚴啟能中心的官方網站進行下單,配送方面也不用擔心,只須酌付少許的運費,苗栗以北及台中都可以預約時間配送到府,若您購買3000元以上的金額則可以免收運費。

華嚴啟能中心的服務對象雖然是重度及極重度的智能障礙者,但他們都用心地裝飾蘭花盆景及種植療癒系迷你多肉植物,每盆造型別具特色都凝聚著他們的愛心與祝福,服務對象希冀通過這一盆盆美麗的花朵,把對社會大眾的感恩回饋給大家,也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將愛與溫暖帶回家。




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