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好康通知!!做公益,送名畫(限量到2/28為止)

華嚴啟能中心!巨大好康通知
2000元的愛心能變成無價寶藏!
 
112年度「施情畫義•千動愛心」開跑囉
藝術品經由藝術家的巧手及巧思而生,而這些蘊含著藝術家善心的作品往往是無價的寶藏。
但是!
112/1/13~112/2/28
凡是捐贈給「華嚴啟能中心」2000元善款的大德
都能獲得一幅來自各大藝術家的原創作品!
善款捐贈這一舉動,除了能夠給華嚴啟能中心巨大的力量外,還能收藏到一幅獨一無二、無價的寶藏,也是一幅蘊藏著無限愛心的禮物。
非常感恩所有參與施情畫義的藝術家們,您們的愛心及作品絕對無價。
感恩所有促成這次活動的人們。
本活動以無償創作作品參與愛心活動,邀請名家共襄盛舉,透過藝術家專長來響應社會的公益活動,藉由作品創作的力量來分享溫暖與善念,造福貧困弱勢;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公益活動,經由藝術家無償捐贈作品的慈善義舉,讓一般民眾也能收藏名家藝術品,捐助2仟元做愛心,即可獲得藝術家原創作品1件。
愛心藝術作品包含: 水墨、書法、油畫、攝影、水彩、陶藝、木雕及其他〈包括美術工藝、版畫、玻璃、複合媒材〉等各類作品。
附上去年獲得喜愛的藝術家作品時,捐贈大德開心的模樣laugh
 
 
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私訊粉絲專業或【華嚴啟能】
加入官方Line :https://lin.ee/62jFKjU
或歡迎來電洽詢:037-987338 吳社工
Email: miaoli.hwa.yen@gmail.com
地址:36843 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2鄰大窩6-6號
 
 
 
 

7月物資

7月感染控制物資

7月物資

7月感染控制物資



回到頂端